《 部落公告 》

西元一八六八年,一場突來的大飢荒降臨在印度中部,飢餓的災民造成社會秩序混亂!當時統治印度的英國,增援了一批駐軍以維持社會治安!對東方文化一直很感興趣的陸軍青年軍官-詹姆士.喬治華特上尉,因而有機會來到這累積上千年古文明歷史的印度大陸!

由於喬治華特平易近人,他很快便與當地居民和僧侶打成一片。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他造訪附近西藏一個名為那卡(Naacal)的山城,進入一座老舊寺廟參觀時,大殿牆上的浮雕深深吸引了他!一位高僧向他解說,這不只是裝飾圖像,而是一個個的文字,各有其不同的涵義!
  
因緣際會下,由於喬治華特很感興趣。他從僧侶處學習到各種圖像涵義與古象形文字的解法,並在僧侶們引導下,接觸到這座寺院珍藏已久的古老泥土板,傳說中上面的圖畫文字,記載著遠古時代,曾經引領太平洋文明圈之海陸貿易,歷史和文化發展的古文明-姆大陸的輝煌史蹟!

無邊無垠的太平洋上曾有過這樣一度輝煌的文明?

ZEROEX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ZEROEX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根據大致上公認的天使學說,神的御座前圍繞著九層天使軍團,這九階級之說於教皇格雷哥里一世(Gregory Ⅰ) 時代被羅馬教廷認可。每三個階層又可歸類為一個群,據『神曲』天堂篇記載,天使軍團的大本營是在天堂十環天中的第九天 - 水晶天(或云原動天),而希伯來人的傳說則是將「天」分為九層,熾天使存在於最內層,是純粹光的存在、最接近神,愈往外圈,光的力量愈弱,漸次物質化。這三群九階級茲列舉如下:

上級三隊:
熾天使 Serphim
智天使 Cherbim

ZEROEX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位三階天使 - 智 天 使
加 百 列(Gabriel)



歷史背景:

ZEROEX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神在創造亞當後由米迦勒帶領到第十至高天,並將天界其餘九天的天使全部召集,宣佈封亞當為彌賽亞,要眾天使對這位彌賽亞膜拜,並賜阿克天使莉莉絲(Archangel)侍奉亞當。此時莉莉絲因為沒有形體而向全能的耶和華要求賜予肉身,但如果天使擁有了肉體,其靈格不就與神同等?此以一要求當然被耶和華回絕了;於是濃厚的火藥味就因為亞當.彌賽亞的出現而蔓延在天界。

  立在第九原動天的最前面,最初的天使,美麗又高貴的路西菲爾斷然拒絕了向亞當參拜。因為:「為何要逼我參拜他呢?我絕對不會參拜如此卑劣,比我晚出現的東西。在他形成之前,我就已經存在了,他才應該要參拜我。」(裡聖經亞當紀13至14節)

  此一舉動當然觸怒了上帝;路西菲爾悻然離去。

ZEROEX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