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山海經》和《史記》中,能夠發現中國作為天子的國度與天帝(外星人耶洛因)有著不可分割的關系這樣的內容。尤其,《書經》里寫著“太初時人與天來往頻 繁,但因人犯了罪,天帝就命重和黎絕地通天。”這個內容證明了中國文明是獨立創建的,中國是天子的國度。這樣的內容除了《書經》外,在國語中也能發現。
有兩種地球行星的生命起源學說,單一地區起源學說和多地區起源學說。其中,多地區起源學說才是正確的。擁有高度科學技術文明的天帝(外星人耶洛 因)在七個不同的地區建立了科學實驗室,然後以自己的DNA作為基準創造了適合其地區環境的人類。因此,以色列並不是唯一的選民,中國也是選民。
在 中國文明中已經形成了天帝(外星人耶洛因)與天子的關系,中國是所謂天子的子孫,即天子的國度。天子指的就是在中國獨自創建文明的天帝(外星人耶洛因)創 造的人類和其子孫當中被委任統治中國的最高統治者。堯舜帝王就屬于這一類。中國古代思想家和歷史學家們為了證明中國是天子的國度而付出了努力。這一切就是 為了證明中國與天帝(外星人耶洛因)有某種關系。
在遺傳工程學的角度上說,現在的中國人民是擁有優良DNA的民族。在15世紀,中國的火藥和指南針等一系列的發明促進了人類文明的發展進程。不但如此,在探索世界方面中國比西方的世界探險(哥倫布的世界探險)早了數十年,這也是因為遺傳了天帝(外星人耶洛因)的基因。
若考慮各個大陸上古文明的發祥地,中國有權根據中國的歷史擁有獨立的年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EX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