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創造亞當後由米迦勒帶領到第十至高天,並將天界其餘九天的天使全部召集,宣佈封亞當為彌賽亞,要眾天使對這位彌賽亞膜拜,並賜阿克天使莉莉絲(Archangel)侍奉亞當。此時莉莉絲因為沒有形體而向全能的耶和華要求賜予肉身,但如果天使擁有了肉體,其靈格不就與神同等?此以一要求當然被耶和華回絕了;於是濃厚的火藥味就因為亞當.彌賽亞的出現而蔓延在天界。

  立在第九原動天的最前面,最初的天使,美麗又高貴的路西菲爾斷然拒絕了向亞當參拜。因為:「為何要逼我參拜他呢?我絕對不會參拜如此卑劣,比我晚出現的東西。在他形成之前,我就已經存在了,他才應該要參拜我。」(裡聖經亞當紀13至14節)

  此一舉動當然觸怒了上帝;路西菲爾悻然離去。

  天使戰爭一觸即發。

  路西菲爾開始覺得自己也可以當神,連同第二創世天使,代表及掌管活力、季節,天界的守門者,原本的撒旦 ── 貝爾其巴普(Beelzebub;聖經譯作別西卜,其原因見敝人〝K.K.音標的禍害〞,於馬太福音12章24節出現)等一群實力堅強的天使及贊同路西菲爾說法的天使群起叛變(真是爽快的舉動啊!要注意的是,其實此時這一群天使的〝魂〞的靈格已呈現逆轉型態,已可以叫墮天使了~~)。

  堕天使中的熾天使,總天使長路西法菲爾登高一呼,宣佈拋棄天使〝菲爾〞的封號(或冠名),帶領著跟隨叛變的天使,其人數將近有總天使群的三分之一左右,展開一場無天無日無月無地的對決!

  神命米迦勒迎戰(也只有他才算夠格與路西法單挑了)。

  雙方互打了半天,大部分的墮天使都在包抄圍爐的手段下被打出天界,落至創界山下的奈落界,但路西法的次元級數與米迦勒同等,量卻比米迦勒高出許多、太多、非常多(用士郎正宗老師的說法就是韻度相等,念度不同),反而是米迦勒漸漸不敵,神才藉著神子亞當的〝體〞出面(教庭的教義是耶穌,但這是因一神論而修改聖經的傑作)帶著〝神威〞擊倒了路西法。(聖經中的雷霆,作用原理和以太基礎粒子有關~~基於這篇是討論墮天使,有關靈學、物理學下次再向各位講解)
  諸君有沒有想到一點,就是神為什麼不自己出面,一次就把路西法打死呢?我也覺得奇怪。

  原因其實很簡單。那是神因為依照混沌因果律(The Low of Causality in The Chaos)來創世,所以祂並不能介入此律之中,否則此律的結構將崩潰,因此神才會一直以代行者來控制或實行神蹟(例如摩西),這樣就可以避免律的無效化而產生物質界崩壞。但要摩西作作簡單的大海分開(重力場控制)還算簡單,要靈質低的亞當破壞路西法的高靈質靈核卻是超級難上加難(韻度及念度都很難中和),因為路西法的靈質接近神本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EX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